有趣的事情很多,如天上的星星一样,有人认为养花花草草很有趣;有人认为打羽毛球很有趣;还有人认为观察昆虫很有趣;而我认为打篮球是最有趣的。
一件有趣的事(锦集15篇)
星期天上午太阳高高的,站在天空上,阳光舔着大地,仿佛一位威严的裁判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我们,我和伙伴们组成了红蓝两队,准备开始人生中的第一场篮球赛,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脸上飞扬着兴奋的神色,攥紧拳头,夹杂着紧张的心情,他们个个压腿跳跃为接下来的比赛做着充分的准备
树叶沙沙地响着,就像观众在台下热烈的吵闹声,我和队员们开始了上半场的比赛,队友宫和率先抢到球,他灵动的上下挥舞着手里的篮球,篮球在他手下如同一个乖巧的孩子,随他摆布,他灵活转身胯下运球华丽躲过余枫和杨元达的阻拦,一个扣篮,“哗”随着落网的声响,我方率先获得了两分,第二轮李明浩抢到了球,他运球来到了篮筐前,向左一个假动作,向右一个假动作,最后从中间向篮筐投去,球应声入篮,蓝队也获得两分。球落到了张伟手里,他快速的运球传球传给了李明昊,李明昊纵身一跃,球打到了篮板上,反弹到了我的手里,我快速的运球三步上篮球进了,上半场,红队和蓝队以8比4的比分结束了。
下半场哨声响起,随着太阳更高更毒,队员们的胜的欲望更加强烈,虽然我们个个热的都汗流浃背,但是仍然坚持在球场上的拼搏,队员们个个都像老虎一样,宫和一个大力扣篮,张伟一个漂亮的传球,李明皓一个精彩的运球……,随着终场的哨声,我对以14比10的高分赢得了胜利,我们欢呼着肆意的挥洒的汗水,享受着胜利的喜悦。
这场比赛告诉了我,运动才是最快乐的,汗水才是最快乐的,在运动中挥洒着汗水,能够取得快乐更是最快乐的。我爱篮球,我更喜欢篮球比赛这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