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代表全体六年级毕业生向我们的母校告别,也向这段不能忘怀的岁月告别!六年的征途,是光荣的荆棘路,带着梦想与期待,我们一路走来。此时此记刻,站在希望的门前回首张望,那一路的荆棘竟然都变成了盛放的蔷薇。我的心情是复杂的,既有大结局的喜悦,也有告别你们的一丝丝不舍。
在这告别的日子里,首先要感谢亲爱的母校,是您包容了我们的懵懂无知,是您孕育了我们的睿智果断,是您给了我们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展示自我舞台。我们在教室里留下刻苦学习的身影,在球场上留下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舞台上秀出个性自我。在您的怀抱中,我们心怀希望,放飞梦想。
我们还要感谢我们亲爱的老师,是您的辛苦付出,是您的无私奉献,换来了我们的收获与成长。您将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您体贴入微,让校园生活充满了家庭的温暖;您的磨炼与指导,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留下深深的痕迹,衷心的感谢您!
我们还要感谢亲爱的同学们,是你们的信任、帮助、支持、友情与关爱,让我们几千多个日子充满欢声笑语。记得有一句话说:“我们都是只有一只翅膀的天使,只有相互依靠才能飞翔。”我们都曾有过低谷,但我们相互扶持、鼓励,六年里所有的酸甜苦辣才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们的初中生活也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这句号也是我们迈向更高层次追求的角号。是你们的帮助,我们才在通往成功的路上脚踏荆棘,却不觉得疼痛,有泪可流,却并不悲凉。
毕业既是一个终点,又是一个起点,毕业是一种去意回徨的境界,是行色匆匆的回眸一瞥,毕业是各奔东西甚至天各一方的分别,毕业是一切都并非结束的郑重开始,是一切都没有飘散的深沉铭刻!同学们,临别之际,让我们立下誓言:我们定会不负所望,为了梦想勇敢去追,让我们在峰顶再会。
最后,让我们深深祝福,母校,我相信:你的明天,我们的明天,都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