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在这庄严的毕业典礼上,能够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我感到无比荣幸。在这令人激动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院****系xx届600余名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母校,向关心爱护我们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面对母校,即将毕业的我们感慨万千。正是由于您的培养,使我们在发展方向上拥有充分的个性空间;正是由于您的关怀,使我们可以自信地面队任何艰难困苦;正是由于您的呵护,才使得我们顺利完成学业,获得继续深造与建工立业的机会;正是你的宽容,使我们可以反错,可以按自己的方式,按自己的理想爱好学会生活。母校的培育之恩,我们将永远铭记!
母校,您是我们永远的骄傲!亲爱的母校,亲爱的老师们,谢谢您!
三年前,我们怀着美丽的梦想走进武汉**大学,走进****学院。今天,我们又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将哟啊离开母校,离开辛勤培育了我们的老师,奔赴祖国各地,甚至远涉重洋,继续追求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三年里,我们亲眼目睹了母校的变化与发展,共同见证了****学院所取得的辉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