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骄阳似火、麦浪翻滚、丰收在望的六月,在这庄严而又充满希望的时刻,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小学20xx届小学毕业典礼大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小学六年学业的毕业班***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了同学们健康成长而奉献心血与智慧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从20xx年9月入学至今,大家一同在**小学生活了六年。对你们的人生历程来说,这是美好的六年,更是难忘的六年。在这两千多个精彩纷呈的日子里,你们每天在校园里生活、学习的身影构成了学校最亮丽的风景线。教室里回荡着你们童真活泼的笑声;校园中留下了你们成长进步的足迹;操场上镌刻着你们奋力拼搏的脚印……你们从天真烂漫的儿童长成为英姿勃发的少年,你们从一个个知识尚浅的孩童成长为一个个思想敏捷、颇具学识的小学生,你们像一棵棵拔节的树苗,在老师的辛勤浇灌下茁壮成长。
同学们,“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今天你们是桃李芬芳,明天你们是国家栋梁。在今后的前进道路上,我希望你们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学会做人,学会求知,不管走到哪里,愿你们继续努力,交出更优秀的人生答卷,以出色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创造自己美好的人生。
同学们,请记住今天的毕业典礼,母校将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母校的老师们盼望你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去铸就未来的辉煌!同学们,请记住:“今天,你们以**为骄傲;明天,**以你们为荣耀。”
最后,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幸福永远!愿同学在毕业会考中超常发挥,取得优异成绩!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