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如流水一样,流走一年又一年,在小学六年的时间就这样匆匆地过去了,我们将要毕业了,离开这亲爱的母校,六年的生活是多么快乐,多么幸福。回忆往事,从一年级到六年级这般快乐的时光,仿佛是一场令人魂牵梦絮的梦,在梦里,我们收获了许多的知识,也交了许多的朋友,我们是那样的无忧无虑,天真无邪,我们被知识和友谊包围着,仿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离开了母校之后,我们就得上初中了。或许小学同班同学就再也见不着面了。想想平时,同学们总会有矛盾,但矛盾过后,又是雨过天晴了,正是因为一次次的矛盾增加了我们的友谊,可以推倒千重山,压倒万丈浪。因为有了友谊,教室中总有欢声笑语,笑声不断。
离开母校之后,也许再也见不到小学的老师了。想起老师在课堂上给我们聚精会神地讲课,当我们遇到困难是,老师总会伸出援助之手;当我们考试考砸时,老师总会投来鼓励的目光。
在这六年里,我们懂得了怎样做人,学会了团结友爱,感恩回报,知道了许多知识!亲爱的母校,在这里我们留下了许许多多的欢乐,在这里,也能看到我们成长的脚印。
祝老师同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