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幸福街小学是个美丽的大花园,它不仅是我们的学校,更是我们的第二个家。
进入大门,就看见了雕塑,顺着雕塑直走就到了假山,假山从远处望就像一个矗立的山字。请顺着我的指点抬头向上望,假山上怪石嶙峋,有的石头像插上去的,有的像是从天外落下来的,还有的像是天然形成的。有的石头像大树,有的像小兔,还有像是一把刀似的插在石缝中,总之,石头的样子是形态万千。在石头的最顶端有一座宝塔,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我想,这就是电视剧中托塔李天王关押孙悟空的那座宝塔吧?假山的水池里还有许多小鱼,有的正在嬉戏,有的正在鲤鱼跃龙门,还有的正在享受大餐。假山周围的花每到夏天就看得金灿灿的,很是耀眼,成群的小蜜蜂也过来采蜜。此时,校园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假山的正前方是升旗台,每个星期一的早上,全校师生都要在升旗台下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每每国旗升在高空中时,我就感觉,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自豪!升旗台的旁边是读书廊。读书廊里有许多关于读书的励志格言,鼓舞我们好好学习,多读书,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
我爱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