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八达小学真可爱啊,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我们先去了校门口,校门口的行人很多,摩托车也有许多。放学以后,会有很多家长来接学生。我在学校最讨厌下雨,因为一到下雨时,校门就挤满了人,我怎么也出不去。校门口的门卫是一个好心的老奶奶和一个善良的老爷爷。老爷爷每天都要搬很重很重的水桶,很辛苦。老奶奶一直守在校门口,不让学生随便出去。
之后我们又去了老师的办公室。走到办公室门口,我们先敲了门,然后跟老师问了声好,就进去了。办公室里电风扇在转动,老师们都在安静地工作,有的在备课,有的在找资料,有的在写文章,有的在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干净。
我们又去了操场。走进操场,太阳照在身上,我们显得格外有精神。我站在操场中间闭着眼睛,静听操场里有什么声音。我听见教学楼里孩子的嬉闹声,操场里的脚步声,楼梯里上上下下的跑步声。突然,校园格外安静,我还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树阴帮操场挡住了夏日的炎热,我看见了很多人。有的在上课,有的在操场上玩,他们是多么快乐呀!他们嘻嘻哈哈,给我们的校园带来了一丝光彩。
我们的校园就是这样可爱,你喜欢吗?欢迎你们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