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感恩作文
大自然是人类和动植物的家,她给我们的东西有很多,所以,我们要十二份的感谢大自然。
大自然就就像一位博大的母亲,她一直都在不停的给我们施舍东西,比喻给我们最需要的太阳光,、水、植物、动物、雨水、火、水果、花、油等等,所以我们要感谢大自然。
大自然里埋藏了丰富的宝藏,比如石油,煤炭等,比如各种金属,如金、银、铜、铁等,这些都是从大自然里挖出来的,建房子的石头、水泥也是大自然给的。如果没有阳光就没有生命,如果没有黑夜我们就会疲劳而死,如果没有空气我们就不能呼吸,如果树不能吸收二氧化碳,动物就不能生存的空间等等。
还有。我们要感谢大自然的花草,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都会有不同的鲜花开放着,这样既美化了环境,同时也散发了香味,使空气变得清香,有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同时鲜花也代表美,有鲜花就有欣赏花的人,也就会有一些蜜蜂去采蜜,这种景象实在是太美妙了!
大自然是人类的好朋友,所以,我们要保护大自然,我们要多种一些花草树木,我们不能去破坏它,还要保护动物,不能任意捕杀。
大自然还给了我们人类很多欢乐,我们可以在大自然里游玩,感受山水之乐!
大自然啦,你给了我们人类一切,请听我一句真诚的心里话:“谢谢你!”
感恩不仅仅是感恩身边的人,还要感恩一棵树,感恩清新的空气等等。
感恩父母,我不用钱,我用行动去报答,为他们讲讲笑话,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感恩老师我不用昂贵的礼物,我还是用行动去报答,认真写每-次的作业,让老师露出开心的笑脸。感恩骂过我的人,我不和他们斗嘴,我要对他们说声:”谢谢!”他们使我明白了知错就改的道理。
感恩只要感恩这些吗?不!你还要感恩更多的人,因为他们使你成长;感恩千变万化的大自然,因为它们给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感恩“上帝”给我的苦难,因为它使你体验了:苦!感恩一棵树,因为这棵树能为我们带来很多方便:制成铅笔,纸等等,都离不开树,可我国的森林覆盖率都不到日本的一半。虽然我还只是个孩子,但我也能帮宣传-些对树木有帮助的广告,告诉别人乱砍伐树的后果,还要号召大家一起去植树。这是我对所有树木的感恩。
我是个农村的孩子,从不懂事的孩子长大为-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每年丰收时节,是农民伯伯最忙碌的时候,每当收割完麦子的时候,田里都会留下许多秸杆,农民就会把秸杆焚烧掉,他们并不知道害处,我和小伙伴们组成了一个小组,只要-发现农民在烧秸杆,我们就会尽力地阻止他们,有的农民会熄灭火。这是我对清新空气的感恩。
感恩还可不仅仅感恩这些,感恩身边的一点-滴。为有五千年文化的古老国家(中国),换上充满感恩的一面吧!
清晨,是谁敲打我的窗棂,惊扰了我有些哀怨的梦从梦中清醒,张开疲倦的双眼,感受到了刺眼的光芒,如同潮水,奔腾汹涌,袭向我膨胀的大脑。一缕缕金黄的光线透过窗户,斜斜地射进我的小屋。白色的地砖,粉色的床头被抹上一袭金纱,泛着金色的光点,聚集在我的四周。阳光的手抚摩我脸颊,阳光的味道在我四周漂浮。渐渐地,我感受到阳光的温暖涌上我渴望被关爱的心头,融入我悄悄关起的心扉。我感谢阳光,感谢自然,为我的新一天灌溉希望,输送温暖。对太阳的感恩,那是对温暖的领悟。撼枕的涛声,一浪接着一浪,磅礴的气势冲击着星星点点的礁石。无边的大海,沿着水平线露出一带鱼肚白。激起的浪花如鲜花绽放,大放异彩!遥望远空,是无垠的海面,是开阔的视野,是敞开心灵的方舟,是带走哀愁的天堂。此时还有什么抛不开的物欲私恋,纷争纠葛呢我感谢大海,感谢自然,是你宽广的胸怀,带我飞进精神的高地,培育我树起崇高的胸襟。对大海的感恩,那是对精神的洗礼。绵绵的细雨,笼罩大地,使田园里的果树和庄稼在细雨的滋润下,换上了成熟的筋骨。对细雨的感恩,就是对生命的赞叹。高山接踵,隐天蔽日。魁梧的大山,如巨人般屹立于天地之间。对高山的感恩,就是对坚毅的坚持,对生活信仰的秉持。春去冬来,花落花开,我们在丢弃一些琐屑的同时,必定会积淀下或多或少的自己的感悟。即使是思想的一小步,即使是博爱之风吹起的一小朵浪花,也会充实起自己的心房,让我无悔无怨。我们生活在自然的怀抱里,领略了自然的魅力,感受了自然的恩泽,恰似“润物细无声”,装点了生活,更丰富了人斑斑驳驳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