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的三年级作文示例
今天,外公买回来一个江西瓜这只瓜圆滚滚的,像一只翠绿翠绿的大圆球。我想这只瓜一定非常甜。。吃完晚饭后,大家围坐在一起乘凉。外公把西瓜拿到餐桌上,准备品尝这美味的西瓜。姐姐用刀轻轻一划,西瓜便“啪”的一声裂成两半,鲜红鲜红的瓜肉便呈现在眼前。姐姐在用刀把西瓜切成一块块月牙形。瓜子的颜色乌黑乌黑的。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块西瓜一口咬下去,“哇真甜呀!”甜丝丝的西瓜汁顺着牙齿舌根一直流到我的肚子里,甜透了我的心头。我吃起来没个完。大家谁也不客气,一块接一块地吃。直到每个人的下巴都沾满了西瓜汁为止。不一会儿,餐桌上只剩下一大堆西瓜平皮了。
西瓜真是夏天的解暑佳品。我很喜欢吃西瓜。
2西瓜
夏天到了,许多水果上市了,有桃子、梨、葡萄、番茄、西瓜……其中,我最喜欢吃西瓜,现在,我就给大家讲讲西瓜吧!
西瓜的外形园不溜秋的,又大又胖,绿油油的,像一个绿色的“大篮球”,身上的条纹像一条条长长的水草,又像穿着一条迷彩服,头上顶着一个歪歪扭扭的“冲天辨”,真讨人喜爱。
我轻轻地切开西瓜,只见青白色的皮像一只只可爱的小摇篮,鲜红鲜红的果肉像柔软的被子,黑褐色的籽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黑宝石呢!
我闻一闻,又香又甜,沁人心脾,我直流口水,迫不及待地拿起勺子狠狠地挖了一口,啊!甜丝丝的,清凉可口,真让人百吃不厌啊!我三下五除二,就把一个西瓜吃完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吃西瓜了吗?如果喜欢,那赶快去商店里买一个吧!
3西瓜
在众多水果中,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西瓜。
西瓜又大又圆,像一个个小足球。颜色是青绿相间的。看起来非常新鲜。
我拿水果刀,小心的从中间切开,只听“吱”的一声,我把西瓜切了两半,里面鲜红鲜红的就像一个小太阳,籽就像太阳的眼睛,仿佛在对我们笑呢!看起来真令人垂涎欲滴。
我再也忍不住了,拿起一块放到嘴边,狠狠的咬了一口,啊!甜甜的,非常可口,吃完后,心里美滋滋的。
每到夏天,每天我都会缠着妈妈买一二斤西瓜,每天晚饭后,吃西瓜成了我们家最后一道美食。
西瓜不但好吃,还可以做美容呢!我吃完西瓜后,都把皮留给妈妈,妈妈每次都心领神会地对我微笑,我心里好开心。
这就是我喜欢上吃的西瓜。
4西瓜
星期天,妈妈买回一只圆溜溜的大西瓜,我抱着西瓜仔细打量起来:它圆溜溜的,外皮颜色是深绿色的,还有许多花条纹!真像是一只足球呀,瞧,还有一条小尾巴呢。我也学着大人的样子把耳朵贴近西瓜,用手拍了拍,“嘭——嘭——彭”,“一定是个好瓜!”我开心地叫起来“妈妈,快点切西瓜吧,我快等不及了。”妈妈拿刀切开了西瓜,红红的西瓜汁流了出来,让我馋得直流口水。再一看,啊!鲜红的瓜瓤,那一个个小黑籽东一个,西一个,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似的躲在里面不愿出来。我迫不及待地捧起一片西瓜,张大嘴巴咬了一大口,西瓜汁顺着喉咙流到了肚里,甜滋滋的,比蜜还甜呢!我一口接一口地吃着,连瓜籽一起吃进肚里了。哇,我的肚子吃得圆滚滚的,也像个大西瓜了!
你喜欢西瓜吗?你想吃西瓜吗?如果想吃的话,就和我一起来分享吧!
5西瓜
说起西瓜,大家都很熟悉吧,它表面全是绿油油的,就像涂上了一层绿色的油漆,如果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在西瓜那碧绿的“外衣”上面还有一块一块的花纹呢。切开西瓜那厚厚的外衣,里面那鲜红的汁水随即喷出,拿起小勺子挖一勺那脆脆沙沙的果肉,送入口中那么轻轻一咬,你马上置身于一个凉爽的世界了。
西瓜的果肉,大家也都知道,它脆甜可口,十分好吃,在它的“肚子”里面,藏着一群调皮可爱的小娃娃,知道这群小娃娃是谁吗?那就是西瓜籽儿呀,它们有的穿着嫩黄色的睡衣,有的穿着棕色的礼服,还有的穿着黑色的西装,看上去就像一位位威严的绅士。
现在正是四个季节中最热的夏季,我为大家推荐一款盛夏消暑的水果,那就是西瓜啦,因为西瓜能消暑解渴,汁多味美,所以它是一款人见人爱的盛夏消暑水果啦!
6西瓜
在水果王国里,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西瓜。
西瓜的皮看起来薄薄的,摸起来很光滑。西瓜的形状有大有小,大的大约有二、三十斤重,像孕妇肚子中的宝宝,还像大雪球,小的大约有一、二斤重,像小朋友玩的小皮球,又像地球仪,椭圆的像橄榄球。西瓜的颜色是浅绿的上面还有弯弯曲曲的条纹。西瓜的条纹像海面上的波浪,又像天上的闪电。还像海里面的海草。西瓜上面有一条藤,像小姑娘头上扎的小辫子,又像兔子的尾巴。
西瓜的瓤有红色的,也有黄色的,用刀一碰西瓜,西瓜就咧嘴笑了,西瓜的瓤没熟透的时候是白色的,熟透的时候是红色的。我吃了一口西瓜,汁水都流出来了,那西瓜是又香又脆又甜。
西瓜可以用来解渴、当帽子、做面具、做美容、还可以用来做杂菜。
西瓜西瓜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7西瓜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西瓜宝宝。我很喜欢成为你的好朋友,你们愿意和我成为好朋友吗?我的形状圆圆的,像一个大皮球。我的颜色是有绿有黑的,我是香香的,一切开就是我红红的果肉。当我还是一粒种子的时候,被农民爷爷种到土里,我每天都被农民爷爷照看得很好,农民爷爷不是给我施肥就是浇水,农民爷爷很想吃西瓜,可是我还是没有成熟。
等过了几个月后,我终于成熟了。农民爷爷等呀!等呀!可把我盼成熟了。我长得就像大足球一样大。他一手拿刀,一手拿着西瓜,一切!红红的汁水真甜啊!果肉软软的,农民爷爷咬了一口,真好吃啊!西瓜宝宝还很有用呢!我的果肉不仅可以解暑降温,还含有许多维生素,为人体提供营养呢!
我很有用吧!听了我的介绍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8西瓜的自述
大家好,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啊哈,我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水果————西瓜啦。只要看我那黑绿相间的纹路,加上猪尾巴一般的瓜柄,就连傻子也知道我是谁了。
我们西瓜一族在炎热的夏天,总是无休止的为人们做好事。我们奉献出自己的身躯,只为给人们送去一片甘凉,成为夏天中为人们解渴的水果,博得人们的芳心。
我们西瓜的瓜籽很特别,不像其他瓜类水果一样,瓜籽都聚集在水果的中间。那你就可能会产生疑问:那我们的瓜籽长在哪呢?告诉你吧,只要你仔细的观察,就会发现我们西瓜中有一粒粒的小不点儿,那就是我们的瓜籽。
这就是我,一种解渴的瓜类水果————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