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中秋节作文 快乐的中秋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也是家人团聚的日子。我和爸爸、妈妈早早来到爷爷、奶奶家过节。一进门,我就像只快乐的小鸟,一下子扑到爷爷和奶奶的怀里,高兴地说:“祝爷爷、奶奶中秋节快乐!爷爷、奶奶乐呵呵地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奶奶忙前忙后为我们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午餐,有小鸡炖香菇、炸鲤鱼、肉炒豆豉和我最爱吃的四川泡菜,让我大饱口福。
吃过午饭,我和妈妈为大家画了一幅名叫“团圆”的画。画上是一家人围坐在桌子旁,吃着有大有小、花纹不一、形状各异的月饼,开心极了!
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伴着皎洁的月光,品尝着香甜的月饼,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