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等有机会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
有些话埋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
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爱了,已经不爱了。
有些人有很多机会相见,却总找借口推托,等到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话有很多机会说的,却想着以后再说吧,要说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很多事有很多机会做的,却一天天推迟,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你却不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
人生有时总是很讽刺,一转身可能就是一辈子。说好永远的,不知道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也搞不清当初是什么原因分开彼此的,然后忽然醒悟,感情原来这么脆弱。更为可悲的是,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的流年。风雨都能同路,但天晴便各自散了。
分开也许只是赌气,也许只是因为小小的事,曾经幻想过和好的甜蜜,或重逢时的拥抱,那个时候会是边流泪边捶打对方,还傻笑着,这该是多美好的画面。
没想到的是 一别竟是一辈子 。
于是各有各的生活,各自爱着别的人,曾经相爱,现在已互不相干。即使在同一个城市,也不曾相逢 。
某一天,某一刻,走在同一条街上,也看不见对方。先是感叹,后来是无奈,因为你找到另一个适合你的人,也许你很幸福,也许你不幸福。因为可能你这一生就只有那个人真正用心在你身上,很久很久…
没有对方的消息,也不再想起这个人,也是不想再想起。
爱着你的爱,喜欢着你的喜欢
一段情谊的开始,总是注定的缘分,不然,茫茫人海中为什么偏偏让我遇到你,沦陷了彼此的心情,就那么守侯着,不求回报,被温暖的心因此而感动着,歉疚着。我想,这样一种相遇,是应该好好珍惜的。所以,爱着你的爱,喜欢着你的喜欢。因了这样的爱和喜欢,才有了彼此的惺惺相惜,才有了那份真挚的情感。
因为文字里流淌的情感,因为文字里想象的纠缠,开始走近,开始守侯,开始了祝愿……这样的支持和鼓励让我如此的感动,以至,泪流,因为那幸福;以至,震撼,因为那付出。你懂我很多,比我自己要懂。但,不会刻意的说些什么,一切,就那么顺其自然的流淌,脉脉的,柔柔的,但却是久久的……
努力的争取这一份握得住的幸福,因为不想辜负那一片赤诚心里镌刻着的赤诚希望。心灵的贴近,无须华丽的辞藻,无须甜蜜的话语,默默的,藏在心里,无声的交流那一种让心灵颤动的情感。从文字,到音乐,到心情,无一不让我觉得暖暖的,从内心深处……刻意了,反而不自然,有了这样的前提,交往起来就没有了扭捏,会心的微笑,忧伤的眼泪,真诚的思念,就那么坦坦荡荡的表达。从此,那些过往,铭刻在记忆里,不会消失,即使淡去,也有着剪不断的喜欢的痕迹 。
曾经无数次的感恩着,因为我遇到了你,你给我的鼓励和支持,你给我的灵感和思绪,带着花儿的芬芳,镌刻在我的生命里,永不褪色,每一个片段就是一朵花瓣,难以忘记。珍惜着,这样的幸福时光,带着美丽行走,那些过往,仍然记得,用文字诉说的心情还在。所以,我一直在等,一直努力的珍惜这样一份永久。真的,你感受到了吗?幸福,是可以等待到的,但,一定还要加上努力。我感受到了,因为你的那一份努力,所以我倍加珍惜这样一份等待,然后,岁月为我沉淀下来的,是带着浓郁花香的美好。
因为付出不了什么,所以内心里总有着深深的歉意,莫名地,常常的想起,其实,我们能握住的只是身边那双平凡的手,感到温暖,然后微笑,才知道,该珍惜的人一定要珍惜,该感激的人也一定要感激,懂得了距离的可贵,便也安心了这样的相遇,总觉得,这样,就好。深深的情缘,浅浅的思念,总是萦绕在心间。夜,静静的,因为在文字里怀想;情,暖暖的,因为彼此无私的给予。毋须感谢,却还要感谢,因为心的深处,始终珍藏着,那一种缘分和因缘而生的那一种淡淡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