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有情人会终成眷属,但世上总有一些人,经过千辛万苦还是会错过彼此。我们无法说他们爱的太过仓促,我们也无法说他们在爱情面前不够勇敢,我们只能说在生死的抉择中我们太过于冷静,却忽视了最原始的想法。如果,如果我们在做决定之前再多一些理解和沟通,是不是最后错过的就不会是一生。
曾经你是我想起就会笑的梦,曾经你的幸福是我努力的方向,当我自认为可以将梦变成现实快乐的奔向你的时候,我才知道,在你的幸福里我早已成为了局外人。对于你现在的幸福我没有祝福,但我也决不会诅咒,只是遗憾的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曾经你深爱的人也是深爱你的人。
记得那时的你我还是懵懂的高中生,面对同学的玩笑话还会红透了脸。只是那时我们都很腼腆,不知道所谓的爱情。我只知道那时每当你唱《一生有你》我都会陶醉其中,听到这首歌都会想起你阳光般的脸。
其实,那时上课的时候我也有在偷偷的看你,还会时不时的傻笑,因此每次都会吓得很狼狈。毕业时听说情侣聚会中有你,我很失落,判断为是我单方面的暗恋,后来有听说你有个大学的女朋友,就想当然的判断为你并不喜欢我,所以很排斥当时家人安排咱们的相亲。
后来,我们终于在一起了,当你告诉我你在很早的时候就喜欢我的时候我特别高兴,高兴的都睡不好觉,我就要求你总是回忆喜欢我的那些日子,那样我会特别特别的幸福。再后来我生病了,我们退婚了,我没有特别伤心,我认为等我好了我们再在一起,可是等我好了面对种种压力鼓起勇气问你还敢要我吗,你说不能,我好生气,不过我没有伤心,因为我知道你是怕伤害我。
所以你说做朋友时我说不必了,其实我想做的是恋人,一生的伴侣,可那以后你真的没有联系我。后来我就努力,让自己什么都不去想,把身体养的棒棒的,把所有阻止我们在一起的障碍都消除掉,我很高兴,很欣慰,我努力的结果有成效了,正当我满怀希望在新的一年要告诉你的时候,你要结婚了,多么讽刺啊!
经过两天的不眠不休,我还是决定拼一把,我要放下尊严留住幸福,所以我发了信息,问你新娘怎么样,如果你说不喜欢,我会毫不犹豫的和你在一起,不管有多困难,我绝不放手,可你的一句挺好的打断了我所有的话,我,无言以对。
我不会再去打扰你,我不想破坏你的幸福,可你是否知道让我在这场爱情中逃出需要多大的勇气。
你知道吗?十二天,整整十二天,我不眠不休的思考,流泪,我扪心自问,我究竟应该怎么办,怎么往下走?我不敢闭眼,每一次闭眼都会从惊恐中醒来,泪流满面,内心的恐惧你永远都不会明白。
擦干眼泪,打开房间的门,原来我也可以做一个很好的演员,笑容也可以如此的灿烂。吃着饭,说着家长里短,哈哈大笑后我好想哭,但我怎么可以让我的家人为我们结束的爱情买单,在笑声中我冲进了房间,捂在被子里不停的颤抖,这个时候,你,在做什么呢?
你知道吗?那十二天对我来说犹如地狱般难熬,昏昏沉沉的就像一直在沉睡,怎么挣扎都醒不来。我好累,好累好累,我好想就这么沉睡下去,永远都不要醒来。看着眼前川流不息的车辆,我突然惊醒收回了迈出去的右脚,跌坐在路旁,我怎么可以这样?
拨通电话,朋友们很快就来了,趴在她的肩膀上我肆无忌惮的大哭起来,哭了几个小时我不知道了,我只知道他们陪了我一个通宵,喝酒,聊天,唱歌……
都说人没经历过失恋是不完整的,我终于为我的人生又完善了一点。几个月又过去了,心还在痛,但我已重新学会了呼吸。现在的我不会再想你过的好不好,你为什么会在两三个月内就可以接受新的感情,你是不是有迫不得已的苦衷,我只想安安静静的生活,找回那个积极乐观的女孩儿。
失恋死不了人,只是在心最痛的地方扎了一针,慢慢会好。看着群中的对话,你过的很好,不用担心,我也不错。忽然记起你曾经的一句话,你说怕给不了我幸福,我笑笑没有说话,现在我想说:“你怎么能够保证别人会给得了我幸福?”
缘份这东西真的很微妙,有的人就像两条平行线,永无交点;有的人相交后越走越远;有的人却要缠绕在一起,生生世世。我希望我们属于第二种,不用再打开所有的谜团,现在任何理由都已变得毫无意义。
路边的霓虹灯仍旧如此的耀眼,我的心情已经没有了以前的澎湃。听着那时你特意为我录制的歌,奔腾的泪水已不再流淌。我不想删除那些属于我们的记忆,因为它已无法触动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