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又梦到与你一起跳那支再熟悉不过的华尔兹了,在行云流水般的节奏里,我们的舞步随着那伤感而又委婉的乐曲声中自然旋转着,我高贵典雅的华丽衣裙犹如正在绽放的一朵莲花,而你那套点缀着许多亮片的黑色礼服,在那有点迷离暗淡的灯光下显得那么随意大方;听过无数遍的舞曲在耳边缓缓响起,恰似娓娓讲述着一段令人动容的爱情故事,就好像我们是这段故事中的男女主人公,彼此深情而又平静地凝望着对方,仿佛带着些许的甜蜜在窃窃私语……我看见梦境中的另一个自己是那么快乐幸福,真的宛如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一张被红晕染了的脸庞上盛开着蕴含羞涩的花朵,樱桃小口扬着青涩的浅笑,凝望着你随轻快的韵律和你翩翩起舞;你将我的手紧紧握在掌心里,暖暖的温度传过来时不禁使我怦然心动,而你始终未将视线从我的脸庞移开,则是如同一个优雅的绅士,用最温柔的方式向我传递着丝丝情意……我喜欢在与你跳舞时,倾听你那富有磁性的嗓音,在我耳边述说着令我惊奇的逸闻趣事。虽然,我从未看清过你的容颜,但在我的内心里,你英俊挺拔的形象早已清澈如水,而且那棱角分明的轮廓已深深植入心中,即使你的身影模糊得像一道飘忽不定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