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一次次的机会,一次次的失败,看着一次次的希望,一次次的失望,看着一次次的梦想,一次次的熄灭,看着一次次的信念,一次次的消极,看着一次次的成败,一次次的心酸,一次次的无助,一次次的心有力不足,心好痛.
生活,生命, 其实就是不断地面对,不断的选择,不断的放弃。漫步人生,拥有一片精神世界的净土,心便是安静的,也是淡泊的。
人,能走多远,不是取决于肢体,而是取决于信念。人生多艰,但是只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轻易认输,敢于面对,成功迟早会笑脸相迎。
人生,只有回不来的过去,没有过不去的当下。
有时你所有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都会默默铺路,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现在的我们似乎成熟了,故而学会了承受;似乎懂事了,因而学会了拼搏;似乎现实了,从而学会了虚伪;似乎世故了,进而学会了寡言。可是又有几人能够真正读懂ta们的内心,无力而彷徨的我们,也只能披荆斩棘地继续前进在生活的轨迹上。
生命的完整,在于宽恕、容忍、等待与爱,如果没有这一切,拥有了所有,也是虚无。 你要学会权衡利弊,学会放弃与得到,你要学会接受命的残缺和悲哀,然后,心平气和。因为,这就是人生。
在风雨中坚强,在事非中成长。你若强大无需要变,你若完美无需完善。
走在路上, 看身边人来人往, 有时候, 洒脱一点, 那么眼前便柳暗花明;宽容一点, 那你心中便海阔天空。身边的世界往往比我们想象的要睿智与宽容。
幸福不止是争取我们失去的,不能得到的东西,更是珍惜今天还拥有的,习以为常的一切。清简如水日子,婉约了似水流年的情怀。人活着一定不要都是为了自己,也不可能只为了自己。要做好人想要得到别人尊重,就必须不断学习不断修身不断做好事,需一生不懈的努力。我们要尽自己的努力,去创造更好的社会
有时你沉默,是一种坚强。稻熟低穗,人熟低声。历经一些艰难岁月的人,姿势不再张扬,语气渐趋平和,态度明显和善。不是没了锐气,而是少了张狂和轻浮。有故事的人,通常不喜欢讲故事。人生,总让人无语。笑的时候,不一定开心,也许是一种无奈;哭的时候,不一定流泪,也许是一种释放。 很多事,很多时,想着想着就算了.
也就慢慢不说了,真的很想自己还是之前的自己,可己经回不去了,改变了就回不去了 。
只有逼着自己努力接受和敢于面对。
勇敢面对,勇往直前, 好坏努力做好自己,只要还是有机会就不要放弃 。
很多时,很多事,心里想的和现实真的很大差距 。
当今社会,当你真需有人支援时,你发现朋友真的好假,真的少的可怜,现实和惨痛 。
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朋友之间不言谢,遇见,就是幸福。
不要轻易放弃旧朋友。因你不能找别人代替他。友情就像酒,越旧越好。
生活就是改变。有时痛苦,有时精彩。但大多数时候,两者兼有。 要记住每一个对你好的人,因为他们本可以不这么做的。
人生充满了起起伏伏,不要抱怨,不要解释,你要做的就是坚持! 别人再好,关我什么事。我再不好,关别人什么事。有些事,不是我不在乎,而是我在乎了又能怎样?
勇敢的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而改变。做最好的自己,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有时候,闭上嘴,放下骄傲,承认是自己错了,不是认输,而是成长。 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世间事,凡有一得必有一失,凡有一失必有一得。 时间几乎会愈合所有伤。请给时间一点时间。
对于人生的坎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读与作为。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用积极的态度应对人生的风风雨雨。你经历了、努力了,为之而奋斗了,就是成功者。
人 ,总是会经历一些事情,如爱情,如友情。没有人是能够永远的快乐幸福,坦然的面对自己的坚强和软弱。让我们成熟的,是经历与磨难;让我们幸福的,那是宽容与博爱;让我们心安的,是理解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