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畅想3】
不知不觉,暑假快过去了,新的学期近在眼前,我也得为新的学期作出,才能更有效的学习。
为了让作业更高质量的完成,我上课必须得认真听讲,要在新学期努力改掉分神的毛病。
为了让新学期的第一次默写取得好成绩,我还要多读多背课文,熟练掌握知识要点,才能使默写更加出彩。
过了这个暑假,我就告别初一了,也就是说,我离初三中考又迈近了一步,早在初一开学时,我就制定好了我要考的高中——梁丰高级中学。
为了这个目标,我不断向前,制定好了完善的计划,为踏入这所高中,打下坚实的基础。我知道初一是为初三中考打基础的重要时段,所以初一的学习我不敢马虎,转眼,初一已经过去而我的基础却还是有漏洞存在。
我最大的弱点就是历史,因为我不肯下苦功夫去好好的读背,所以平时的小测验,基本上达不到90分,而到了大型考试,我的弱点就更放大了,要是试卷简单,我还能靠突击复习的知识达到优秀,但是只要一遇到难的题目,我就彻底完了,达不到90分是必然的了,有时甚至都达不到80分,所以我分析了过去的历史方面的问题,我决定在新的学期改掉懒惰的毛病,努力读背历史,上课认真听讲,反复复习巩固,我势必在初二这个新起点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其次的弱点那就是政治——连老师都说我上课不认真的科目,在新学期里,我会依照老师跟我提的要求,上课更加专心,多多熟悉课本上的要点,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其他的科目我都还可以,所以我会更加巩固它们,将它们打造得更完美。
初二是个新起点,我希望在初二能取得比初一更辉煌的成绩——完成成绩全校前二十名。
新学期是个新起点,我一定会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决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