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条谚语相信大家一定耳熟能详。没错,正是因为阅读,给我带来的无穷的乐趣。
很多人都说我是书呆子、小书虫,正是如此,一读书我就会“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直到上课铃打响为止。一到下课,我又会捧起我的“精神伴侣”,跟着它一起在书海中遨游。刘备得到诸葛亮像鱼儿得到水,我在书海中遨游,又何尝不是呢?多读书,让我的作文水平一直不错,平时看书积累的好词好句,都被我铭记在心,写作文时经常可以套用进去,这大大提高了我作文的质量;多读书,可以开拓视野,增长知识,有时不会的题目在脑海中回忆一遍,平时积累的知识就一个个地“跳”了出来,让我做题也是轻而易举。多读书,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感悟,使我明白了母爱是多么伟大,地球资源是怎样稀缺……这些平时我都不屑一顾的大道理,在书中却让我看得津津有味。
阅读使我快乐,让我感到充实。我会随着书中的人物一起喜怒哀乐,一起探究,一起思考……正是因为阅读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乐趣,所以我要感谢一本本书的作者,谢谢他们用生花妙笔写出了一篇篇优美的文章!多读书,读好书,让每一天都变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