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背负着重任。我们热爱我们的祖国,她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应该珍惜这段时光。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才能报效祖国。但在我们身边,也有许多无法上学的孩子,他们因为家庭条件不够好,家人没有足够的财力供他们上学,他们只能靠打工,给别人当当保姆什么的赚些钱,支撑着过日子。与他们相比,我们的条件要好得多,可还有些人任然不满足,甚至讨厌上学,渐渐的便开始不上学、逃课等不好的事件。真的,与那些渴望上学的孩子们相比,我们还能要求什么呢?我们的目标就是好好学习,做一个出色的人,长大后为祖国出力,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繁荣,更强大,不被其他国家欺负,建立永久的和平。
同学们,让我们以后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要做对祖国无任何意义的事情,希望祖国能在大家的努力下变得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