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读书笔记15
《安徒生童话》这本书,是我们老师重力推荐的一本书。制作者自然就是丹麦19世纪的童话作家。自幼酷爱艺术,创作过诗歌、小说、剧本的安徒生。
这本书写的绚丽多姿、浪漫离奇,包含了许多作者对人生哲学的思索。丹麦著名的评论家勃兰兑斯这样评价过安徒生的童话:“他的故事属于我们曾经一个音节一个音节的辨认过,而如今,我们依然在阅读的那一类书籍。
你看,安徒生写童话是那样的精彩,那样的引人入胜,写的是那样身临其境,仿佛置身于其中一般。
特别是他写的有一篇名叫”海的女儿“的故事,写的无比真实,真情实感,当看到文中的最后,我差一点儿泪就流出了眼眶······
这本书写的真是太好了,真情实感,引人入胜,绚丽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