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9
一次有趣的游戏四川省眉山市仁师附小三年级王一凡今天吃晚饭时,我向爸爸妈妈宣布:"长大了我要当一名足球运动员。"爸爸妈妈听了以后相互看了看,会心的笑了。
晚饭后,爸爸说:"儿子,我俩做一个游戏。''我一听要做游戏可高兴了,马上帮助妈妈将客厅
腾了出来。
爸爸说:"我们先热身,''我俩开始做俯卧撑,我按爸爸要求俯下去却一个也撑不起来,爸爸却一口气做了十个,我真佩服爸爸。
接下来我和爸爸练足球,我们相互传球。顶球。过人,由于我技术不到位,动做很滑稽,妈妈笑弯了腰,爸爸说:"要想做好一件事,首先要有强健的体魄,还要有扎实的基本功。''
我终于明白了爸爸让我做游戏的目的,从今以后,我不再挑食,努力学习,练好基本功,做一名足球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