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人5
我,XXX,女,11岁。
我是这样一个人。作为一班之长的我,平时很热爱班集体。常常为班级增光添彩,不抹黑,努力创造优秀班集体,处处维护着我们班的名誉,对班级认真负责。
我平时脾气不好,总是发脾气,对同学发脾气;对父母发脾气;和朋友发脾气,甚至有时和老师都过意不去。我的职务很多,工作很忙。每天经历的都是同龄人的好几倍。我既要和同学们搞好关系,还一定要干好我的本职工作,好好学习,做好一个大队干部以及班长的职务。经常还要处理许许多多班级和学校里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大到升旗仪式,小到某个同学扔到地上了一片垃圾,什么时候都闲不下来,有时在遇到什么处理不好,不顺心的事,我就会对谁都大发雷霆!有许多同学真诚热情的向我讨教,我却就几句话,几个动作就把他们都打发了,最后,只剩下双方不快。我总是那么忙,在同学眼中,我就是一个有无数事情都忙不完的大人物。在学校,处处都会看到我的身影。我的生活节奏特别快,每天睡眠时间也就六、七个小时,早上一起床,眼睛总是浮肿着。我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可能也是因为我的争强好胜!当然,我会努力的平静,静下心来,享受美好的世界!
我总是争强好胜。常常不服输。上个学期,我们班举行“小小推销员”的口语交际比赛。我是第一个上台的,有一些小小的不足,自我感觉良好!但在最后同学评价时,竟然没有一个同学赞赏我,都在表扬其他同学,没有一个人提到我。我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觉得同学们都不懂。我堂堂一个班长,还没那些一般人强?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我XXX只要选择做这件事情了,一定要是最最出色的!之后,我发现,我错了!但我一向好胜,不准我比别人差,我会很努力地超过比我出色的人!
我,XXX,是这样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