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人6
我喜欢独处,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并不是我自愿,而是没有一个人能陪我说心里最深的话,没有人能理解我内心想说的是什么。
没有人能陪我度过春天。春天,明明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明明是一个很温暖的季节。那为什么我会感觉到非常的寒冷,非常的孤独,非常的寂寞。
没有人能陪我度过夏天。夏天,明明是一个很有活力的一个季节,明明是一个很开放的季节。那为什么我会感觉到这样的无力,这样的难受,这样的心痛。
没有人能陪我度过秋天。秋天,明明是一个很诗情画意的一个季节,明明是一个很放松的季节。那为什么我会感觉到这样的欲哭无泪,这样的紧张,这样的凄凉。
没有人能陪我度过冬天。冬天,明明是一个很凄美的季节,明明是一个很愉快的季节。那为什么我会感觉到这样的悲伤,这样的冷淡,这样的虚伪。
一年,都是这春、夏、秋、冬来反反复复的演奏很美妙的音乐。有人很幸福,有人很痛苦,有人很快乐,有人很悲伤。
没有一个人能够让我发自内心的笑容来面对她。每一次,都是很敷衍,很虚假的笑容。因为,我跟她们所谓的友谊,都是一个很美丽很美丽的谎言。并不是我愿意的,而是她们,我想告诉她们,我真实的感受。但却没有一个人能够认真的听我说话。没有一个人能够在我悲伤的时候安慰我。没有一个人能够看清我微笑后面的苦涩。没有一个人能够用真心的对待我。
一个人微笑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什么来微笑。是要用面部的表情来表达内心的感觉?为什么等我用表情表达出来我的时候,她们都不理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