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人11
第一次有了这样的冲动,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是一个胆小,懦弱的人,可是,这次我不想只遥远的默默关心,或是躲在阴暗的角落里偷偷看着你。在这,这里,我想说说我心里的感受。我知道有很多人像我一样暗恋着,也有人拥有我不曾拥有的勇气表白过,但,这不代表我不爱你。我只是想把你当成我的宝贝,呵护你,疼爱你,守护你,直至地老天荒。我更想和你许下海誓山盟的诺言。我也曾在白日梦里做着和你一起的唯美画面,也曾想过,想问你,我可以爱你么?可是我的理智告诉我,我们没有未来,我不懂什么是爱,如果爱是想终生伴你左右的冲动,如果爱是看着你快乐我就快乐,看着你伤心我就心痛,那我也想说,我真的爱你已久。可是之前,我理智的发现,我不配爱你,我问过自己,我能给你什么?总有一个他比我好,他能给你你想要的,对此我只能放手。如果你们成了,我不想再多说什么,对此,我只能献上真心的祝福,但,至少,你要知道我的存在。你要知道,我永远在你的身后的角落里,不管晴日风雨我都在守候,虽然你看不到我,也听不到我。我只是希望看着你快乐就好。时代在变迁,岁月在流逝,我们在改变,暮然回首,你会发现,唯一不变的,是我的心啊!现在我知道,以前是不够爱你,才会将你推向别人,因为爱所以放手,因为极爱,所以想将你牢牢地锁在我的身边。这样,给我个机会吧,让我去爱你,我就在你身边,不在乎等待有多久。
我相信,总有一个人会爱你,可我希望那个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