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人10
面对着镜子问:“这是谁呀!怎么这么面熟,噢,这就是我”。我是沧海中的浪花一朵,我是森林中的一棵小树,我是天空中的一朵白云,茫茫人海中,我也许是最为普通的一个。
我是一个活波具有正义感的小女孩,表面看我很坚强,其实我的心像豆腐一样软,小的时候我很幼稚,很无知。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妈妈弄的玉米鱼,我很好奇地问:“妈妈,那是什么?”妈妈对我说:“那是玉米鱼,特别好吃” ,我带着好奇心吃了一碗,刚要去喝凉水时,妈妈叫住了我,对我说:“佳佳不能去喝水,你把水喝上,把你肚子里的小鱼就淹死了,去喝点开水去”,这时我说:“把小鱼就烫死了”,这时全家人哈哈大笑起来,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为了让小鱼在我的肚子里好好地活着,我就没敢去喝水。现在才知道妈妈怕我把肚子喝坏,才不让我喝凉水。啊!小时候的我好幼稚。
我是一个具有正义感的小女孩。我一人做事一人当,我做的我就承认,要不是我做的,我决不会认领,记得在小学五年级时,有一节课老师不在教室,我们班的同学都吵翻了,班主任进来,问谁吵的,全班六十几个人没有一个人站起来,只有我一人站起来了,全班同学的目光都投向了我,这时我的脸红得像一个苹果,班主任把我叫出去说:“你为什么吵?”我一声不吭,他又问:“只有你一个人吵吗?”我摇了摇头,班主任说,你是一个诚实的孩子,这次我原谅你,以后不许再吵了,听见了吗?我点了点头。下课后,同学们都议论纷纷,
说我真傻,何必这样呢!我最好的朋友对我说,你这样何必呢,我说我本来就吵了,一人做事一人当,这次吵了,班主任提醒了,下次就不再吵了吗,朋友的目光里留露出羡慕我的神情。其实我有时候脾气非常暴躁,倒像一个男孩子。
这就是我,一个活沷、具有正义感、有着男孩子脾气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