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人7
我,一个六年及学生。个儿不高,稍长的头发乌黑发亮,大大的眼睛衬托着瓜子般的小脸蛋,最厉害的还是那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
我,除了爱哭、爱笑爱管闲事就没别的本领了。
哭,占了我人生多数的时间。在别人眼里鸡毛蒜皮的小事,到了我身上就变成“孙悟空大闹天空”。记得那一次,我的试卷不小心落了在家里。我吓得惊慌失措,只想哭,可过了没多久听说要评讲,就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上课时开小差被老师批评一下,我也得哭一哭;弟弟把我的饼干吃了,我就跑到妈妈面前哭撒哭撒。
我这个人变得比孙悟空还要快不仅爱哭,而且非常爱笑。
那是一个紧张的气氛,因为正在考试。我也在埋头苦写,可却被王盛涛的一个疙瘩,弄得我开怀大笑。虽说看见老师盯着我,可就是笑得合不起嘴巴。没办法只好被老师批评了,当然我也不忙哭一哭;十几个人没写作业,我也得前去嘲笑嘲笑!
爱管闲事,成了我一生无法割舍的爱好,“大嘴巴”也由此得来。虽然爸爸妈妈经常叫我别多管班上的事,但是我总忍不住去插一插嘴。同学之间起了纠纷,我就过去劝劝;男同学打架,我也挺感兴趣的,讲台上的语文作业本没人发,我就偷偷地发一发。可被学习委员训斥道:“你只是一个小小的英语组长,有什么资格来发语文作业!”听了这番话以后,我泪如满面的跑出去,下定决心不再理这些与我无关的事了。可不用过多久,我的第三只手又会长出来。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爱哭、爱笑又多管闲事的假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