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人14
中小学的时候我们在学校里面一年四季都要穿着校服,很少有机会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仅有的几次机会还是校运会和每次考试的时候,学校不会管得太严,现在读大学了,也还在穿着以前的衣服,毕竟那也是没穿过几次的衣服,都是干干净净、漂漂亮亮不舍得丢弃的衣服,不像其他女孩子一样会穿着打扮。
但我喜欢自己的风格,哪也不漏,不追求完美,只需要自己舒服就行,所以在别人看来,只要我跟一个会穿着打扮的大学生站在一起,我就像一个小学生一样,中规中矩的,丝毫也看不出我的年龄。所以我就想说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学校是这样的吗? 其实我觉得未必如此,也有很多的人不会穿着打扮,像我一样追求舒服自由就是他们最大的最求了,他们不喜欢打扮自己,衣服能穿就行,不需要太显眼、多昂贵、多有名,只要能带给我们舒适的体验感,它就是一件好衣服,穿多久也不会过时。
还有一些人喜欢不争不抢,老师安排什么作业就做什么作业,凡是需要他们参加活动或投票的活动,永远都是保持沉默的那一类人,不发表意见也不做过多的思考,就想安安静静的学习、玩耍。
在老师的眼里我们是好学生,但在自己家里就是完全不一样的性格,把自己真实的样子展示得淋漓尽致的,不需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和眼光,做最好的自己。所以在学校里面我都是尽量保持一个小透明的角色,默默的做着应该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