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人12
人人都有自已敬佩的人,这些人或许是他的偶像,或许是一些伟大的人物而我敬佩的人却是我朝夕相处的同学——杨洪洲。
他长着一双烔烔有神的大眼睛,小鼻子下面是一张能说会到的嘴,还有一双善于伶听的耳朵。
他是最快融入集体的走读生,这都是源于那张会道的嘴,每天他在班上都能逗得同学们开心,有时还做一些恶作剧:下课铃响起了,他来到我的桌子前,突然咳嗽了几下,用手捂住嘴,然后伸出手说:“蓝子健,你看,我被你拍出血了!”我信以为真,看看他的手,原来是用红笔涂的,我都快被他气死了。
他也是能任劳任怨的人,老师吩咐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有时不关他的事,他也要去做。记得上次我们去搞功能室的卫生,说就是功能室,其实是学校搞培训班的课室,里面到处都是学生吃完的零食包装袋,桌子、椅子都“七国”那么乱,连我们被分派去搞卫生的人都不想去,只有他自愿请老师派他去,干起活来可卖命了,大部分活都被他包了,可真是一个“优秀”的保姆。如你家里的保姆请假了,请他去准没错。
谈起他学习成绩,就不用讲了,他是我们班的学习标兵,他的各课成绩在班里都是名列前茅。说起他的体育,他可是我校有名的体育健将呢!
他的长跑成绩可破了校记录呢!
他可是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所以每次“三好学生”都少不了他,我可服了他,真令人羡慕。杨洪洲你是令我敬佩的人,你敬佩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