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人8
我,11岁。我是这样一个人。我平时很热爱班集体。常常为班级增光添彩,从不抹黑,也带领同学们一起取得更多的荣誉,努力创造优秀的班集体,处处维护着我们班的名誉,对班级负责任。我平时脾气不好。常常生气,对同学们发脾气;对父母发脾气;对朋友发脾气,甚至有时候真是心不顺了,都会和老师过意不去。
我的职务很多,很忙很累。每天经历的事情是许多同学的好几倍。平时我要搞好同学、老师关系,还一定要干好本职工作,还一定要好好学习。经常要处理许许多多班级中的事和学校里的事,天天都闲不下来。有时遇到点不顺心的事,要是再加上天气不好,我就会对谁都大发雷霆!有许多同学真诚热情的来找我,我却就几句话,几个动作就把他们弄得劈头盖脑,让他们都失望地离开。最后,弄得谁都不开心。
我每天都比较忙,生活节奏很快,天天有忧有虑的,但我习惯了这种生活,爱上了这种生活。可能是因为我的争强好胜!当然,我会努力地更加平静,静下心来,享受这个美好的世界!我平时很好胜。常常不服输,记得上学期,我们班举行“小小推销员”的比赛。我是第一个上台的,可能有些不足之处,自我感觉还好!但在最后同学们评论的时候,所有同学都认为陈攀最棒。我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觉得同学们都不懂,我堂堂一个班长,还没她好吗?弄得我很尴尬,我段施雯只要选择做这件事了,就一定要是做的最好的!之后,我发现,我好像真的错了。
但我一向好胜,不准我比其他人差,我会努力地超过他的!我,是这样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