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教育》读后感 5
爱的教育读后感是一本我非常爱的书,它里面有非常多的每月故事,非常好看。
我记得里面有一篇千里寻母记,是一个不满18岁的小男孩找自己的母亲。一路上跟上船和车受了多少苦,这有几个男人嘛小男孩的国家是败类,小男孩气的就把他给他的钱给扔到哪几个人的脸上就走了。到了母亲以前的地方,后来就去了伯父那里,伯父就把他母亲以前住的地方给他说了,并把他带到母亲李前主动在哪里,后来发现她母亲已经不在那里了住了,他就去一个地方去找母亲了,课表现出作者的爱心是最美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