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文基础 > 台词 > 经典美剧台词大纲

经典美剧台词大纲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2.76W 次

导语:分享一些美剧的中英文经典台词,既可以学习英语,又能体会经典剧集中的无穷趣味。

经典美剧台词

1. As you know, the essence of diplomacy is compromise. 众所周知,外交的本质就是妥协。——《生活大爆炸》

2.I'm mad at you because I love you. 我生气是因为我爱你。——《吸血鬼日记

look stunning, if it isn't obvious. 你真美,不过这是明摆着的。——《吸血鬼日记》

4.I fancy you. Is that so hard to believe? 我喜欢你。有那么难相信吗?——《吸血鬼日记》

as this may be to believe, it's possible that I'm not boyfriend material. 说出来也没人信,我可能不是当男朋友的`料。——《生活大爆炸》

him. 我坚信向男人宣布坏消息的最好时机就是在和他在床上的时候。——《生活大爆炸》

yone has members of their family that are difficult to deal with. 每个家庭都会有一些比较难对付的一些人。——《为人父母

father didn't love you, so you assume that no one else will either. 你父亲不爱你,所以你觉得全世界的人都不会爱你。——《吸血鬼日记》

9. I love her, Damon. -我爱她,Damon。 - So do I. -我也是。

worst thing for Elena Gilbert two of you. Elena Gilbert这辈子最倒霉的事就是碰到了你们俩。——《吸血鬼日记》

Elijah, let's get together plot the destruction of your brother. . ——亲爱的Elijah, 让我们一起策划怎么扳倒你弟弟吧。亲亲抱抱。——《吸血鬼日记》

one of you truly believes that you're the one can protect her. 问题就在于你们俩都真心觉得自己才是那个真正能够保护她的人。——《吸血鬼日记》

ah. My favorite original, back from the dead. Elijah。我最喜欢的祖先,起死回生了。——《吸血鬼日记》

14.I can't turn it on and off like a tap. 聪明又没有龙头可开关。——《神探夏洛克》

honey, 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亲爱的,你该看看我戴王冠的样子。——《神探夏洛克》

, you know, you've got John. I should get myself a live-in one. 你有个约翰,我也该给自己找个同居的。——《神探夏洛克》

17.I'm a very vengeful person. 我是个报复心很重的人。——《生活大爆炸》

y fairy tale nees a good old-fashioned villain. 每个童话都需要一个经典大反派。——《神探夏洛克》

fiance's wearing a magic ring, too. It made all my money disappear. 我未婚妻也带着一个神奇的环。把我的钱都变没了。——《生活大爆炸》

'd be lucky to land a fella like me. 要是能泡到我这样的男人,得谢天谢地了。——《生活大爆炸》

took you 2 years and defiling my sister, to turn that frown upside down. 你花了两年的时间,还玷污了我妹妹,才把你的愁云惨淡换成嬉皮笑脸。——《生活大爆炸》

some kind for nerd, I'm the king of nerds. 我不是宅男,我是宅男之王。——《生活大爆炸》

rson, don't talk out loud. 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eet. 安德森,闭嘴。整条街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神探夏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