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故事续写作文
小木偶拥有了所有的表情,他向警察局走去。他一定要向熊警官说明那个红背包是自己的,刚才他被冤枉了。
走着走着,小木偶忽然听到一声:救命啊!小木偶定睛一看,原来是小红狐被一只凶狠的猎豹追赶着,眼看就要追上了,情况十分危急。小红狐一眼就看到了小木偶,忙喊:小木偶,快救救我呀!
小木偶是个善良的好孩子,怎能见死不救呢?可是自己和小红狐也对付不了猎豹呀!他皱着眉头,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正在这时,他看到不远处熊警官正迈着四方步,认真地巡逻呢!
小木偶惊喜万分,放声大叫:熊警官!熊警官!快来抓坏蛋,救救小红狐呀!熊警官循声而来,他用电警棍一顿狠揍,制服了猎豹。小红狐得救了。
熊警官喜笑颜开,竖起大拇指,对小木偶说:小木偶,你真厉害!猎豹刚刚越狱,我正在四处找他呢!
小木偶被夸得红了脸。一旁的小红狐也红了脸,不过他是因为惭愧。他向熊警官说明了红背包的真实情况,还向小木偶道了歉,把红背包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和小红狐成为了好朋友。
小木偶背着自己的红背包继续向前走着。突然,他发现前面的大树下坐着小白兔,正捂着腿叫疼呢!小木偶立刻跑到她面前,关心地问:小白兔,你这是怎么了?
我跑得太快,一不小心被树根绊了一下,就从山上滚到了山下,还摔伤了腿。小白兔疼得龇牙咧嘴,痛苦地说。小木偶小心翼翼地帮她包好伤口,一边安慰道:你忍着点,我看伤得不太重。我帮你揉揉!小白兔看到小木偶一脸的真诚,感动地说:小木偶,对不起!我以前不应该笑你。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吗?小木偶咧开嘴,笑着说:当然可以!
小木偶又结交了一个好朋友,别提有多高兴了。他哼着歌儿,蹦蹦跳跳地继续向前走着。突然看见小猴子吹着口哨,骑着自行车,飞快地从眼前驶过。只听叭的一声,紧接着,前方又传来哎呦!哎呦!的叫声。不好啦!一个老婆婆被小猴子撞倒了。可恶的小猴子居然想逃跑!不行!不能让小猴子逃跑!
小木偶心急如焚,飞奔上前。他一把抓住了小猴子,你给我站住!你撞倒了老婆婆还想逃?小木偶一脸愤怒地呵斥小猴。
小猴子再不敢跑了,连声对老婆婆说:对不起!对不起!小木偶和小猴子一起把老婆婆扶上了自行车,送往医院。
一路上,小木偶一个劲地安慰老婆婆不要着急,马上就要到医院了,一边严肃地对小猴子说:小猴,你以后做事要小心,不能这么不负责任!小猴红着脸,点点头。
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治疗,老婆婆的腿不再那么疼了。小木偶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紧皱的眉头这才舒展开来。
谢谢你,小木偶!今天多亏了你呀!老婆婆感激地说。
老奶奶,我错了!小猴子不好意思地说:以后我再也不这么干了。我要向小木偶好好学习!
小木偶听了老婆婆和小猴子的话,笑容又一次出现在脸上。
自从拥有了人类的所有表情,小木偶结交了许多好朋友,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小木偶的故事》 小木偶拥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很高兴。于是,他跑回家准备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爸爸老木匠。
可是,当小木偶兴冲冲地回到家,却发现老木匠病了,正发着高烧,躺在床上,说不了话了。
小木偶急坏了,急匆匆跑到了山羊大夫家。
山羊大夫,快救救我爸爸吧!他发高烧,都已经不会说话了。小木偶满脸着急,急切地向山羊大夫救助。
我只会给森林里的居民们治病,你爸爸的病我可治不了。不过我听说北边有座山,山上有种神草,能治你爸爸的病。但是,那座山很高,一般人上不去。 山羊大夫告诉小木偶。
山再高,我也不怕。小木偶坚定地说。他谢过了山羊大夫,就向北边的大山出发了。
小木偶心急如焚,走了很多路,终于来到了那座大山下。抬头一望,果然山峰高耸云间,山路十分陡峭。
可小木偶不怕,他开始努力往上爬。爬呀爬呀,小木偶不停地往上爬,累了就躺下休息,醒了继续爬。终于在一天早上,小木偶爬上了山顶,顺利找到了山羊大夫所说的那种神草。小木偶小心翼翼地摘了几株神草,装进口袋,顾不得休息,就下山了。
在回家的路上,小木偶突然发现,小红狐正背着小红包从远方惊慌失措地跑过来。小木偶看到小红狐,非常生气:你拿了我的包,我正要找你呢!
但小木偶又发现,小红狐身后还紧跟着一只大灰狼,正恶狠狠地盯着小红狐,眼看快追上了。救还是不救?小红狐心里很矛盾。不过,他还是马上作出了决定,救!正好路边有一根木棍,小木偶拿起木棍,几棒把大灰狼打跑了。
得救后的小红狐很惭愧,红着脸说:小木偶,谢谢你!上次,我拿了你的包,你不但不记仇,反而主动帮助我,我真不知说什么?我要把包还给你。说完,小红狐立刻把包拿下来,递给小木偶。
小木偶见小红狐承认了错误,就原谅了它,对小红狐说:你能改正错误就好,我们还是好朋友,但现在我要急着赶回家,因为我爸爸生病了。
让我来帮你,我叫小马过来,驮你回家。小红狐诚恳地说。
于是,小红狐叫来了小马,小木偶骑上马背,一刻不停地往家赶。
回到家,小木偶赶紧把神草拿出来,煮汤给老木匠喝。说也奇怪,老木匠喝了汤后,过了一会儿竟能开口说话了,小木偶激动地流下了开心的眼泪。
后来,老木匠的病慢慢好了。小木偶救治老木匠的事传开了,大家纷纷夸奖小木偶勇敢孝顺。小红狐主动向森林警察局坦白,熊警察还专门上门向小木偶道歉呢。